2014081201212_0  

 

不知是否年紀愈來愈大, 一些小情小愛的片, 我常常看到一半就棄劇了, 現在的我反而喜歡看又臭又長的家庭劇

看來我也進階到大嬸級了^^"

 

今天要推薦的是剛下檔的KBS週末劇"家人之間為何這樣", 原本預定50集, 後來因為收視太好了, 延長至53集...

其實我個人很喜歡KBS這一時段的戲劇

像是之前的松藥局的兒子們, 順藤而上的你, 我的女兒瑞英....只是我的女兒瑞英之後的最佳李純信的劇情實在太不吸引我, 就這樣....我有半年沒再看此時段的戲劇

一直到李純信的接檔戲---家人之間為何這樣

 

這一部戲主要是講鰥夫車順奉以開豆腐店, 含辛茹苦的撫養三個小孩長大

老大車江心是大集團社長秘書, 在工作上能力極強, 但年輕時在感情上被背叛, 所以抱持著終身不婚主義

老二車江才是醫院有名的醫師, 年輕時因為家庭背景不夠, 也被初戀情人背叛, 加上雖有好醫術但升遷方面不如別人, 所以對於家庭逐漸冷漠

老三車達峰心眼好, 只可惜老是出事, 都要爸爸幫忙善後

 

劇情的前半段, 大多是講這三個小孩對家庭的態度....不是不孝順, 而是太認為理所當然, 有任何忽略的事, 父親永遠都會站在理解的那一方.....

像是父親住院或是媽媽的忌日, 都以工作上的理由而無法出現

有一幕是大女兒永遠記得社長的生日, 但卻是老是忘記自己父親的生日---而他們二個人的生日是同一天....極為諷刺

之後的劇情則發展到父親對他們三個小孩提起訴訟, 要求小孩返還從小到大父親在他們身上所花的錢

他們仍然無法理解父親的用意

一直到他們陸陸續續發現了父親為何要這樣做的原因.......

 

這部戲後半段劇情有好多的洋蔥, 配樂也非常好聽, 如果小孩上學後想看韓劇的話, 這一部長劇真的不容錯過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