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三月歐元對美元大貶,所以最近真的是有點比較忙。光是修正賣場上的價格,以前可能半年才修正一次,最近幾乎一個星期一次,改到報價有時還會報錯😔⋯⋯⋯如果需要我報價的格友,建議直接到我雅虎拍賣場問,這邊我大概二個星期才會進來一次😜


建議大家如果要買也要快一點,已經有耳聞,幾乎絶大多數的精品,下一季一定大漲,不然價差太大,分店生意掉一大半。


另外⋯⋯⋯六月底七月初有一趟南法行,只有最後兩天人在巴黎,如到時有需要的格友可以找我代購,至於代購方式或名牌或價格,我在五月初會在此或賣場上公告,不過請不要叫我代購birkin or kelly........可遇不可求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