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結束

就是我自由時間的開始^^

可以把之前沒追完的戲劇慢慢補上

 

 

這部大概是去年底最夯的韓劇了

許多台灣明星也猛追這一部(陶子,吳克群....)

但我尚未推薦的原因是此部尚未結局(全21集, 目前才播到15集)

結局會影響我對此劇的喜好

且老實說整部劇情從第八集之後有拖戲之嫌

一件殺人案從第4集到了目前15集還沒破

是說....韓國警察破案能力太白.....犯人太強........還是這個外星人超能力不夠^^"

虧我好喜歡這個編劇的前一個作品"順藤而上的你"

不過嫌歸嫌, 這一部算是近期不錯的韓劇

每集最後小劇場的部份非常吸睛(很多人都是看了好幾集才知道後面有小劇場)

 

 

撇開劇本的小瑕疵.....這部則是讓我全完喜歡上了全智賢

非常難得有一部戲是讓我喜歡上女主更甚於男主

同樣是電影咖於十幾年後再回歸演電視劇

全智賢的表現更甚於張東健(學長, 真的很抱歉...我必須說你的演技跟愛上女主播沒什麼進步)

搞笑、發花痴、酒瘋、Top star的氣勢...必須說....大概只有她才能詮釋的那麼好

除此之外, 更吸我目光的是

每集全智賢的服裝配件, 真的是不浪費她那173公分的model 身材

什麼奇怪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是只有"好看"兩個字可以形容

當然所有名牌的贊助也是一大助攻

連睡衣都是Chanel, chloe, LV........

要貼的圖實在太多了

有看到一個網站將每集全智賢、金秀賢、劉仁娜以及朴海鎮的衣服都有註解其品牌以及可以網購的出處, 大家可以參考

http://www.findcolour.com/?cat=166

至於我很喜歡全智賢跟金秀賢在雪上的那件大衣, 是Mr & Mrs Fur....以及全智賢要前往法國小鎮的那件Hemres斗篷大衣.....但看到價格則是倒退好幾步.....嗯...還是欣賞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