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  

 

當朋友得知我要去BIGBANG演唱會時, 每個人都表示不可思議的表情...也難怪, 是已經到了熟透了年紀, 還會追星, 難怪朋友聽到全部都快暈倒了...哈哈

 

其實我對於韓樂一直都不熟悉,畢竟不像英文, 到少我還可以聽懂它的歌詞意境,所以生平前二場演唱會,都獻給了西洋的天王天后.....原本第三場演唱會想看Jolin或是五月天,沒想到就在因緣際會下,看了BIGBANG演唱會...

 

對於韓樂,一般只有看韓劇時,覺得OST好聽, 才會去youtube點來回味一下,但別問我誰唱的,純粹聽歌只是用來回味劇情而已,沒有別的用意

 

說巧不巧,前陣子追看"oh 我的鬼神君"時,裡面在MT以及在KTV 時廚師們聚會時一起唱的歌引起我的興趣,因為一直垃圾...垃圾....,上網查了才發現是BIGBANG最新專輯裡面的歌"LOSER",一聽之下覺得MV,旋律都相當不錯,連同MADE專輯全部的MV都review....之後....竟然連同先前較有名的歌也都看了(那時才知道Fantastic baby也是他們唱的).....加上媒體一直強調之後要看他們合體要七年之後....於是決定他們在台灣場的演唱會一定要去....但接下來就是搶票的崎嶇過程....

 

其實前三場的票在8/9搶票時,因為小孩突然給我出狀況,所以那天我並沒有參與搶票,之後看新聞說三秒鐘售完,想想自己是跟他們無緣......但後來有認識的人告訴我他們可以拿到票,不過就是要等(後來才知道大概就是所謂的公關票,是YG包場給相關的唱片公司人員或藝人)。由於不確定是否真的可以拿到,雖然認識的人對他們沒啥興趣,告知我如果沒有的話他的票可以讓給我,不過坐在包廂裡離舞台實在太遠,我想看到生人....所以希望能買到VIP魚池的票....還好後來他們加場...於是二話不說8/29早上10點準時在電腦前搶票...這一次終於讓我搶到VIP魚池裡的票.....

 

bigbang

 

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一場演唱會,不是說之前的就不精彩,極可能之前的天王天后都有一定的年紀來台灣,體力大不如前,也減低了演唱會的可看性.....曾經看過有部落客說,一生一定要看一次BIGBANG的演唱會...現在終於感受到全世界有那麼多他們的歌迷VIP不是沒有原因....全部live Band演出,還不時即興表演,看的出來五位演唱者的實力,加上絢麗的舞台,移動的天橋以及三不五時的爆破.....只知道小巨蛋出來的時侯,我已經燒聲,完全說不出話來....另外原以為VIP魚池很擠...但後來發現彼此間都能保持距離,生人就在幾尺之遠....比起搖滾區真的是好太多了.....大推....

 

這次為了避免當音痴,在演唱會之前,我很認真的上youtube找歌來聽,也大概知道歌單會有什麼(好可惜沒有唱我的最愛之一Let's not fall in love).....這時才發現,原來國外的人很愛對MV做reaction.....他們也不懂歌詞,只針對MV製作,旋律等來評價....我找了老半天,才看到有一二個人對Jolin近期作品有做這個影片,其他大多都是Kpop歌曲......由這就可以看的出來Kpop不只在亞洲.....甚至美國歐洲都造成流行....想想真的覺得韓國很可怕,先是韓劇(雖然在台灣已經是式微中)...再來是韓樂.....他們的影響力真的是不可小覷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