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之後要花好多錢才能拿到這佪包, 我決定自留了.....所以不用再問我價格了^^ 之後若有要出售的包, 我會再po上來的...謝謝

 

現貨
Bleu Lzmir color
30cm 銀扣
Epsom皮質(較硬挺, 不會塌塌的)
全配
2014/1 月購買 (Q year )

價格請留言 (Hermes價格自1/1起漲價, 皮件1/9日漲)

 

Hermes Birkin 7W 9  

 

Bleu Izmir 這個色是Hermes去年的新色

但這個顏色實在太詭異了

不論在陽光下或是室內, 怎麼拍都無法呈現出它真實的顏色

只能說它真的是千變萬化

 

自己無法拍出來

原本想借助網路大神幫我找圖

但....我只能說網路上的圖都很失真

它真的是藍色, 但不是淺藍或深藍, 它有帶了一點點的綠

 

最後只好先找Izmir到底是什麼...

這才發現, 原來Izmir是土耳其靠近愛琴海的城市, 為其第三大城市

在找這個城市的圖時才發現....靠近此城市的海...很像Bleu Izmir真實的顏色

就請看官自行補腦吧....

 

Blue Izmi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