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我部落格的格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看韓日劇,但最近真的劇荒,許久未看的台劇竟然on檔在看二部,算是台劇大反擊嗎??

韓劇:


繼承者們:

看完主君的太陽後(台灣衛視中文台31台1月7日首播),接著on檔追我蠻喜歡的編劇新作"繼承者們"...

金編的戲自巴黎戀人後的每一部,我一直是忠實的擁護者。但自去年的"紳士的品格"讓我頗為失望後(只有每集前五分鐘的小劇場有吸引到我), 我仍告訴自己一定要給金編機會。沒想到繼承者們更令我失望。

金編的台詞仍然犀利,但說故事的能力卻退步了,比紳士更糟糕,劇情空洞不說,連人物心態的轉換舖成不夠,變的太突然,在電腦前的我也傻住了。

或許期待太多吧,如果要看幾個主角高富帥的演出,必須說這部還真的蠻賞心悅目。特別是男二金宇彬,從學校2013這部戲就特別注意到他,相信未來的他前途無量。


來自星星的你:

全智賢在10幾年後再接的戲怎麼能不看!! 加上可以說已是電影咖的金秀賢回歸,樹大根深的導演以及順藤而上的編劇,未開演就鎖定此劇的開播。

目前只演到第四集,我只能說"好看"。全智賢--雖然歲月在其臉上留下痕跡,但她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角色,無腦無心機的大明星。而金秀賢外星人的角色,光露上半身就讓我們這些歐巴桑流囗水。場景看的出來非常花心思,特別是金秀賢家的圖書館以及遊輪前的紅地毯,另外每集最後的訪問口白也非常有趣。

故事本身也很吸引人,觀眾會想了解400年前男1與女1前世到底發生什麼事,以及現代男二哥哥為何變成殺人魔。目前只希望後面的16集都能保持這樣的水準。我們也都知道韓劇都是邊改邊拍,後面崩壞的情形是常有的事。


請回答1994:

去年的請回答1997是我最喜歡的韓劇之一,雖然1994故事內容與1997無關,但我仍非常期待。

此劇剛播完,我是等播完後才開始看,目前進度只到第四集,還無法評論。不過這系列的戲一定要先撐過前幾集,之後愈來愈好看。


日劇:
目前只追之前看過的續集。

Legal High 2:

堺雅人演完半澤直樹後的新作。感覺上沒有第一季的新鮮感,但整體而言是一部佳作,裏面有些案件從另一面探討時,又有不同的省思。

相棒12:

相棒系列我一直是忠實觀眾,一集一個案件,可以滿足我這個推理迷。


台劇:

我的自由年代:

從1995年說起的大學生活,加上懷舊的佈景、羞澀的愛情、DOS 電腦、BB call的時代,真的很對我的味。從未看過任容宣、李國毅任一部電視劇,看到目前,完全對他們倆中毒中。

只不過這部到底會有幾集?? 16集剛好,如果要30幾集的話,可想而知後面會有多拖了,千萬不要。


回到愛以前:

某天轉台看到的,題材有點特別,不過這部我看到現在有點無力,當初會繼續看是想知道男一如何再愛女一,現在給我感覺是一直原地打轉,而男一與女二交往五年,連kiss都沒有,會不會太扯了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