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沾朋友的光
前往bellevita Hermes Family Sales
時間是12月6、7、8日
但如果有邀請卡的話,5日就可以前往

會場內男女服飾比較齊全、另外只有少數皮鞋、皮帶、帽子以及瓷器寢具,其他我有興趣的商品一樣也沒有

但因為折數約在55-6折間,所以東西好像不用錢似的,即使是貴婦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全往自己的袋子放,先拿先贏,瓷器區不到十分鐘全都搶光了。而我唯一的戰利品就只有一件衣服。

下次朋友再邀約,我大概不會去了,除非有我興趣的品項,不然光等結帳,就考驗我的耐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媽ariel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